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PI Industries在jambusar制造网站上通知事故;库存下降〜2%

PI Industries通过在Gujarat的Jambusar精细化学品制造部位的多产品植物(MPP)的一部分周一发生在周一发生的工厂事故的交流。这种事故导致了两次死亡和九个伤害。

事故不会导致任何火灾或危险的排放,但仅限于一个MPP,并在该网站上没有影响其他MPP的操作。

符合公司的议定书,已启动调查以确定事故的根本原因(HAZOP)。虽然确定事件的影响是确定的,但该公司陈述了受损的设备完全覆盖了保险方式

股票视点:

P i Industrie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收于1,419.35卢比的Rs14.1或1.2%的交易。

脚本在RS1,385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1,418.05和RS1,373.45。到目前为止,1,29,701(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19,613.34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