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Mishra Dhatu Nigam向SEBI提交IPO文件

国有的Mishra Dhatu Nigam(MIDHANI)已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初步文件,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向SEBI提交的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DRHP)显示,公开发行的股票将由该公司的发起人出售多达46,835,000股股票或25%的股份。

首次公开募股(IPO)将有助于实现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好处。

作为替代进口战略的一部分,Mishra Dhatu Nigam从事金属和合金的生产,该战略旨在减少印度对外国供应商的依赖并实现自给自足。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六个月,该公司的税后利润(PAT)为27.3千万卢比,总收入为220.66千万卢比。

SBI Capital Markets和IDBI Capital Markets and Securities Ltd将管理该公司的公开发行。

4月初,内阁已经清除了国防部对该PSU的投资,随后DIPAM邀请了商人银行家和法律顾问竞标管理股份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