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喀拉拉邦洪水:玛鲁蒂铃木8月销量下降2.8%

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报告,由于喀拉拉邦的洪水对需求产生不利影响,上个月销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汽车制造商在八月份在国内市场上售出了147,700辆,而一年前的同一月售出了15.2万辆。除微型,中型和轻型商用车细分市场外,每个细分市场均呈下降趋势。

乘用车销量下降了1.4%,至114,261辆,而同期为115,897辆。多功能车的销量下降幅度最大,为21,971辆,下降了16.2%,至17,971辆。

Swift和Dzire等按需产品的新发布无法使公司从紧凑型产品中脱颖而出。中型轿车Ciaz上个月进行了改头换面。该轿车是印度同类产品中销量最大的轿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在报告月份,出口量也下降了10.4%,至10489台。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喀拉拉邦发生严重洪灾和该国其他地区暴雨,该月的销售受到不利影响。

汽车制造商盯着喀拉拉邦,至少有两个月的时间减少了毁灭性的洪水,这场洪水夺去了近500人的生命,并使数百人无家可归。

喀拉拉邦是该国南部六个南部市场中最大的市场,季度销量为66,000套,占南部总量的四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