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M Sitharaman新闻发布会实时更新:FM宣布促进出口和住房部门的措施

财政部长简要介绍了宏观经济基础知识的简要画面,并在一些部门的任何一个复兴迹象上更新了一些部门的第一次增长措施宣布。该FM宣布了一些基于全国咨询的住房和出口部门的措施.Revival标志非常非常一致:FMFDI强大,经常账户赤字在控制下。银行的专业信贷担保计划已经受益于7家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迄今为止税收评估的人类干扰。评估单位将是匿名的.MINOR程序违约,不会对小纳税人起诉。出口:印度计划(MEIS)的所有商品出口将于2019年12月31日之后停止。出口产品的职责或税收的职责计划(Rodtep)是一种新的计划,该计划将取代MEIS.LINTEST均衡方案,用于MSMES和出口商高达3%的出口商处于存在,现在将升至5%的电子退款模块,以便通过结束进行快速和自动退还的输入税收抵免2019年3月2020年3月在全国4个目的地举行的每年举行的大型大众购物节,以促进出口.PORT信贷担保公司扩大ECIS的范围,向银行为出口贷款贷款贷款提供更高的保险范围,费用为RS1, 700CR PA.到政府。免费贸易协定(FTA)利用使命设立。通过进一步借用技术促进出口时间的所有必要强制性技术标准中心的行业采用行动计划,以减少机场的行动计划,以降低机场的周转时间基于2019年12月实施的国际标准基准的港口;部际小组将监控进步.GOVT。将通过利用电子商务来扩大这些产品的出口来实现手工业。MSME的优化部门贷款规范,额外的RS36,000-68,000CR释放,以确保较高的出口信用可用性。监察出口金融除了RBI之外的活动,商务部将运行内部工作组(IWG)。住房行业措施:银行将提供仓还联系的产品; FM监测率减少速率的进展.GOVT。据宣布,额外的利息率为1卢比,有资格获得20卢比的税收扣除高达3月20日达到45万卢比的税收扣除。宣布将信用流量增加到NBFC,包括部分信贷担保计划,已经开始显示结果.FM于199年9月19日举行公共部门银行负责人,前一天在GOA会见GOA,以评估经济的信用流程.CB在咨询下,在PMAY下的家庭买家提供融资的准则与RBI.ILTEREST在住房建筑前进,以降低和与1年的秒收益率相连。价格合理和中等收入住房的特殊窗口:为了建造未完成的单位,GOVT宣布专门的窗口为非NPA和非NCLT提供最后一英里的资金,并且是实惠和中等收入类别的净值,以建立10,000卢比的基金,帮助卡住价格合理的住房项目。这窗口将由完整的行业专业人士和专家,如银行或住房金融专家。这些项目是经济实惠的和中等收入项目,并在资金和接近完成时,将被确定,以便投资房屋和等待占有的人不必等待更长时间。卡住的住房项目现在可以寻求缓解,因为它们不是NPA而不是NCL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