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洲涂料,JSW Steel跻身短期十大赚钱创意

上周印度市场出现了大幅反弹,但这不足以使该指数进入正值。Nifty50收盘时上涨了11500,但在截至9月14日的一周中下跌了0.6%。

在没有任何主要暗示的情况下,本周印度市场将取决于全球线索以及卢比对美元的走势。

Nifty上周设法反弹的方式表明,多头重返D街,只要该指数保持在11500以上,它就有可能升至11600-11760。

“我们在上半年看到的以及在下半年看到的只是市场参与者的完全对比行动。当指数跌破11,300关口时,事情变得极为可怕。但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货币有了一定的喘息,与此同时,Nifty在重要的摆动低点11,234.95(2018年8月2日的低点)附近找到了强大的支撑,” Angel Broking的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Sameet Chavan告诉Moneycontrol。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11,603点将被视为重要的阻力;但是,我们认为这是时间问题;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一障碍越过,而Nifty又朝着11,700-11,760的水平前进,”他说。

Chavan进一步补充说,基础广泛的复苏总是预示着健康的举动,因此,应该以正偏见进行交易,将11,430-11,380视为即时支撑区域。

以下是专家列出的十大赚钱想法,这些想法可能会在接下来的1个月内带来4-12%的回报:

分析师: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战略家Mazhar Mohammad

亚洲涂料:购买/ LTP:Rs 1331 /目标:1390卢比/止损:Rs 1295 /返回4%

该柜台将其最后一轮上涨的50%从2018年3月记录的1,092卢比的低点回撤至1490水平后,在每周图表上记录了一个锤子形态。

因此,这种更大幅度上升的体面修正似乎再次提供了一个体面的切入点。因此,持仓交易者应以收盘价低于1295卢比的止损价买入该股票,目标价为1390卢比

JSW钢:购买/ LTP:价钱:407卢比/目标:447卢比/止损:价钱:387卢比/回报10%

这支股票似乎处于稳定的上升趋势中,因为它一周又一周不断地达到新的历史高点。

由于该计数器似乎在最近几天处于388 – 414的范围内盘整,因此仓位交易者应利用此暂停或较小的修正阶段来做多,以预期此范围突破,并在收盘价基础上跌破387 。

最初的目标价格可以维持在447卢比,而根据长期趋势研究,在不久的将来不能排除更大的目标470卢比。

联合精神:购买/ LTP:581卢比/目标:641卢比/止损:价钱:560卢比/回报10%

在从548-661的低点回撤了其最后一次反弹的80%之后,该股形成了看涨吞噬结构,从而有可能在近期低点565回调或结束回调。

如果回调集会实现,则最初的目标将位于641卢比附近。因此,建议持仓交易者以560卢比的止损价买入该柜台。

分析师:Rajesh Palviya-Axis Securities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太阳药业:LTP:663.45(Fut)/目标:700-715卢比/止损:价钱:620卢比/回报7-9%

在月度图表上,该股票已形成“双底”形态-短期反转形态,表明短期趋势反转已向上移动。

此次突破伴随着大量交易的激增,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每周和每月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这支撑了近期动能继续向上。

该股处于20日,50日和100日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可以在600-650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

Hindalco:LTP:246.70(9月)/目标:265卢比/止损:228卢比/回报7%

在日线图上,该股形成了“头肩反转”-短期反转形态,表明短期趋势反转已向上移动。

股价重新测试了领口水平。这种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均处于正势,这将支撑近期向上动能。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金达尔钢铁与电力:LTP:233.50卢比/目标:245卢比/止损:Rs 220 /回程

在日线图上,股价形成了“上升三角形”突围。此次突破伴随着大量交易的激增,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

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了未来的看涨情绪。可以在230-225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

UPL:购买/ LTP:Rs 736.75 /目标:795卢比/止损:价钱:709卢比/回报8%

凭借本周的强劲涨势,该股已从收盘价的730卢比水平“跌落趋势线”突破性突破。

这种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

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可以在735-730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

Godfrey Phillips印度:购买/ CMP:卢比991.20 /目标:1070卢比/止损:950卢比/返回8%

凭借本周的强劲涨势,该股在收盘时果断突破了860水平的“向下倾斜趋势线”突破。股价还形成了一个圆底形态,表明近期内存在正偏差。

这种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支持未来的看涨情绪。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

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可以在985-975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

分析师:Sameet Chavan,Angel Broking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

RBL银行:购买/ LTP:Rs 611.05 /目标:642卢比/止损:587卢比/返回5%

这显然是中型私人银行领域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最近,尽管其中一些同业处于52周低点附近,但该股票仍创出新高。

较高时间框架图非常强大,因此,近期的库存修正可解释为利润预提动作。

在此过程中,股票价格设法在其先前的突破点附近找到支撑,最终吸引了强烈的买盘兴趣。暗示有可能恢复其较大程度的上升趋势。

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人们可能期望将价格定为642卢比。止损可以固定为587卢比。

BPCL:购买/ LTP:354.50卢比/目标:394卢比/止损:价钱:323卢比/回报11%

从本日历年开始,所有OMC股票都在很大程度上陷入困境。现在,在经历了一段紧张的时间,从创纪录的高点修正了近25-30%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复苏的早期迹象。

目前,我们喜欢从这个口袋里掏出“ BPCL”。由于上周的价格走势,有许多技术观察。首先,在日线图上很少出现抄写本的“牛市逆转”模式。

由于价格上涨,每周图表现在精确地在“ 200 SMA”处描绘了“蜻蜓十字星”形态。考虑到所有这些证据,我们将竭尽全力,说空间已经触底反弹(至少一段时间了),现在它们准备采取强有力的救济行动。

因此,人们可以期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Rs.348定位为394 Rs。止损可以设在Rs.323。

韦丹塔:购买/ LTP:235.50卢比/目标:265卢比/止损:价钱:217卢比/回报12%

“金属”最近很有趣。在上周的大幅调整中,我们确实从该空间中看到了某种弹性。它们跌幅不大,实际上恢复得非常快,显示出一些令人鼓舞的迹象。

从这个购物篮来看,考虑到周五关闭,“ Vedanta”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自最近几个月以来,该股一直在盘整,周五,价格最终收于其最近的234关口上方。

因此,它在当前水平上提供了更好的交易设置。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可以将目标价格定为265卢比。止损可以设置为Rs.2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