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柯达机构股票引入了中型股投资组合:10只股票可能回报20-60%

沃伦·巴菲特曾经说过,在别人贪婪时要害怕,而在别人害怕时要贪婪。嗯,中小型股领域正在发生类似的事情,到目前为止,2018年迄今为止已经经历了一些大幅度削减。

Sensex在2018年上涨了4%,而BSE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分别下跌了13%和约17%。

经过最近的调整后,柯达机构股票重新推出了以10只股票为重点的中型投资组合。这些包括:Balkrishna Industries,CESC,伴游,联邦银行,Kalpataru输电公司,Laurus Labs,Max Financial Services,Prestige Estates Projects,Saddhav Engineering和Shriram City Union Finance。

名单上的大多数公司对券商的评级为买入或加分。它为Sadbhav Engineering设定了最激进的目标价格,该价格有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提供高达60%的回报。(参考下面的图表)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我们继续采用“杠铃”方法,这种方法既包含昂贵的“增长”股票又包含廉价的“价值”股票,并注意到各个部门内部和各个部门的极端估值。在中型股估值最近大幅调整之后,中型股组合出现了变化。我们仍然发现中型消费类股票的估值相当昂贵,尽管它们的长期增长前景相对较好,但仍避免这样做。

尽管预计由于一些部门的利润正常化和经济复苏,预计18-20财年净利润将强劲增长,但大盘的估值相对于历史水平和债券收益率仍然昂贵。

市场的估值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增长”的支持。消费部门的库存,而其余部门的估值是相当合理的,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具有吸引力。

它补充说,根据我们的合理估值,在某些情况下有很高的价值-在过去六个月中,这些名称进行了严重调整之后。

它说,在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情况下,全球性问题(贸易,制裁)仍对印度的宏观经济构成重大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