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水泥行业仍然疲软,预计18财年增长2%:伊克拉

评级机构伊克拉(Icra)称,需求缓慢的水泥行业在目前的财政状况中仍然疲软,预计2017-18财年仅增长2%。

报告补充说,这是由几个因素导致的,其中包括房地产活动疲软,沙子短缺以及与实施GST有关的问题。

根据伊克拉(Icra)的数据,2017年11月的水泥产量环比微幅增长了0.5%,达到2410万吨(MMT)。

报告说:“根据目前的趋势,水泥需求在2017-18年度可能会温和增长约2%。”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尽管2017年11月水泥需求同比增长17.3%,但这主要是由于2016年11月宣布废钢当月20.5 MMT的低产量所产生的基本影响。

在4月至11月期间,水泥产量为190.0 MMT,而同期的188.8 MMT则微幅增长了0.6%。

“生产在6月季度下降了3.3%,在9月季度下降了0.4%。在第一季度,由于地区间各种地方问题,需求受到了不利影响。”

在北部,特别是在北方邦和旁遮普邦,承购量受到砂荒和劳动力短缺的影响,而在西部,房地产监管局(RERA)法案的实施导致建筑活动放缓。

在南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和喀拉拉邦(Kerala)受到最严重的打击,因为需求受到沙土短缺,干旱(影响农村承购)和住房活动疲软的影响。

ICRA Ratings高级副总裁兼集团表示:“可负担得起的农村住房领域和基础设施的回升(主要是道路和灌溉项目)可能有助于将水泥需求增长率提高到2018-19年度的4-5%。” Sabyasachi Majumdar负责人说。

但是,他还补充说,私营部门的项目公告仍然疲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