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看看印度Havells,目标600卢比:莎欣娜·穆卡丹(Shahina Mukadam)

独立市场专家Shahina Mukadam告诉CNBC-TV18,“在印度Havells,如果您看到产品组合,他们的加入非常好。他们已经收购了劳埃德(Lloyd)的空调业务,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向上发展。良好的资产负债表和强劲的增长,在未来两年内,每股收益增长20%。因此,这是一只可以看的股票。我认为,从这里开始还有不错的上涨空间,600卢比的目标价我会在大约一年的时间内看到它的短期价格。”

“第二个是泰坦公司。我们建议将其下调至更低的水平,我认为在看到上一季度的增长和管理层的评论后,我认为目前的估值虽然昂贵,但我认为从现在开始的一两年后,其估值将开始具有吸引力。我认为产品组合及其扩展是惊人的。因此,我要再添加一个类似Titan的游戏,这也是包括Havells在内的消费者故事。”

“最后一个股票有点像风险较高的股票,但在我看来,更高的回报押注将落在基础设施小公司HCC(我也再次亲自持有)上。我认为,如果债务问题由于政府的仲裁政策而得到解决,我认为一旦解决,他们的订单状况将非常好,股票真的可以看到良好的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