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随着议会通过法案,IIPE将获得法律制裁

国会今天通过了一项法案,规定在安得拉邦建立印度石油和能源研究所(IIPE),以进行高质量的教育并就与常规烃有关的所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经过两个小时的讨论,该法案今天在拉贾亚萨卜哈(Rajya Sabha)进行了表决。Lok Sabha已在8月批准了该法案。

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在回覆中说,政府正在履行其在将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统一为两个州的过程中做出的承诺。

这位部长说,该研究所已经开始传授教育,哈拉格布尔理工学院已成为指导组织。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普拉丹向众议院表示感谢安得拉邦免费提供200英亩的土地来建立该研究所,他将向众议院提供高达105.5亿卢比的资金,用于建立该研究所,其中655千万卢比将通过预算拨款和剩余金额将由石油公司提供。

关于成员对这所学院自主权的担忧,部长说政府的意图是建立一个自主学院,但是一开始它需要一些帮助。

他还向众议院保证,在填补教学和非教学职位空缺时将遵循保留政策。

他说,已经运行了两年的该研究所在国会通过该法案后将获得法律制裁。

IIPE计划在维沙卡帕特南成立,耗资65亿卢比,这是中心承诺从Telangana雕刻出来后向安得拉邦提供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

部长说,维沙卡帕特南是该研究所的合适场所。

该研究所还将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因为他们将有很多非教学人员。

他补充说,政府致力于向该国人民提供负担得起的能源。

根据该法案的目的和理由,IIPE将被宣布为具有国家重要性的机构,它将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并在与常规碳氢化合物有关的所有方面进行先进的研究。

该研究所除其他外,将积极从事液化天然气,生物燃料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

跨党派,参加该法案辩论的所有成员均支持该法案。

但是,一些成员要求政府在任命理事会和理事会理事会的同时,保持学院不受政治干预。

许多成员要求在国家的其他地方也应该建立这样的研究所,以促进能源部门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