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到《仲裁通知书》 *ST围海:相关股份转让合同纠纷问题不存在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收到《仲裁通知书》 *ST围海(维权)表示:已自查 相关股份转让合同纠纷问题不存在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ST围海8月19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上海仲裁委员会送达的(2020)沪仲案字第1827号《仲裁通知书》及《仲裁申请书》等文件,申请人仲成荣、汤雷就与公司发生的股份转让合同纠纷向上海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据披露,该仲裁案的仲裁理由为:2017 年仲、汤二人与上市公司签订《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仲成荣、汤雷关于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书》(简称《协议书》)。公司公告的2017年、2018年、2019年年度报告,及《关于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业绩承诺完成情况的鉴证报告》已经证明转让协议约定的业绩达标。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2月16日股东会决议中,仲、汤二人已辞去千年设计公司董监高职务。至此,约定的股份转让条件已成就,公司应按照约定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但*ST围海违约并未支付。

*ST围海表示,经自查,公司未在内部档案中找到关于《协议书》的任何记载,以及合同评审记录以及合同用印流程记录。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系列公告中从未披露过存在上述协议。仲成荣于2019年8月16日至12月20日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作为信息披露第一责任人未曾披露过上述协议。公司将对相关情况予以进一步调查,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上市公司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