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公司出现为道路项目的L-1投标人,HG Infra获得7%

HG Infra的股票以9%的人作为最低投标人(L-1)I为新的工程,采购和建设(EPC)项目,在印度(NHAI)下的新工程,采购和建筑(EPC)项目中。项

目工作包括建筑从225 + 000km到252 + 500km的Sangariya(附近的Chautala)(靠近Bikaner)部分NH-754K的一个6车道访问控制的Greenfield公路(靠近Chautala)的一部分,作为Rajasthan的Amritsar-jamnagar经济走廊的一部分。在星期三的媒介中的媒体

内。该项目的纳海投标价格为Rs499.87CR,而TheCompany的出价相同是Rs538.11cr。上述项目的完成时间为2年,H.G.Infra Engineering表示。

Infra Engineering Ltd的股价目前目前达到187.25卢比,增长1.5卢比或6.94%,从其之前的BSE上的CRA175.10收盘。脚本在174.75卢比开设,触及了高低RS189.55和RS174.75分别。到目前为止,50,917(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1,1411.15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