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随着联合创始人的离开,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Instagram的愿景将不受挑战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随着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凯文·西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的退出,该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可能与Facebook,其团队和产品目标更加融合。

在过去的一年中,Instagram看到了Facebook在其功能上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在2018年早些时候,Facebook要求Instagram提出提示以推动流量和内容流向自身。另一方面,从Instagram删除了一些下载Instagram的链接。它还希望在该应用的其他功能(如广告销售)中有更多发言权。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强调了Instagram在该公司今年收益电话中的重要性。但是让Instagram员工感到不安的是,扎克伯格似乎为Instagram的成功打了招呼。

即使Facebook在2012年收购了Instagram,Systrom还是通过他自己的愿景将应用程序作为Facebook的一个部门运营了六年,即使它与扎克伯格的想法不同。消息人士告诉电讯报导,最近,Facebook更加致力于推动有益于整个公司的内容和集成。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Systrom和Zuckerberg讨论了Instagram的未来,当Facebook的收入下降而照片共享应用程序蓬勃发展时,这种讨论就变得紧张起来。

Facebook已经通过资源和基础架构帮助Instagram扩展了用户和广告。扎克伯格的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参与度正在下降。Instagram及其迅速的发展可能会在将来对Facebook有所帮助。

Instagram可能完全被吸收以推动收入增长,但它们可能会冒着吸引该应用程序独特文化的风险。今年早些时候,随着人们对数据隐私的关注增加,人们纷纷涌向Instagram。如果这两个网站现在开始相互镜像,则可能会失去优势。

现在,联合创始人的退出为扎克伯格实现交叉推广的理念铺平了道路。没有创始人级别的人可以挑战扎克伯格对应用程序的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