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TI原油倾斜低于50美元的关注,欧佩克+不会果断地行事

纽约的第一次在一年多的纽约中跌破了50美元/桶,因为交易商担心欧佩克不会果断地剪掉产出。从这个周

末在阿根廷的G20峰会上揭示了他们的注意,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普京和沙特Arabia的穆罕默德·宾萨尔曼预计将讨论

石油政策。沙特阿拉伯和美国的页岩暗示库存正在开始攀登,美国原油库存连续10周增加了10周。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生产者将于下周在维也纳见面,讨论2019年的生产政策。

为1月份的结算,周五到期,伦敦冰期货欧洲交流下跌〜2.1%至57.50美元/桶。全球基准以8.23美元的溢价交易到WTI。“石油已

经进入我们的熊案情景,”朱利叶斯巴默集团有限公司宏观和商品研究负责人表示,苏黎世在苏黎世引用,彭博被引用。“今天的价格水平意味着石油公司将维持产出徒步旅行或世界经济即将减缓其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