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CS的M上限达到800亿卢比,卢比下跌推动了IT库存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CS)周二在IT库存激增之后,再次成功实现了800亿卢比的市值。TCS股价创下2,092卢比的52周新高。

该公司的市值为800,631.64千万卢比。

在卢比跌至纪录低点71.37之后,科技股成为最大的涨幅。“卢比突破71 / USD并不奇怪。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对诸如赤字,增长担忧,石油,FII流出等的成因因素进行了很多评论。”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Anand James告诉Moneycontrol。

在Reliance Industries和TCS之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家公司都定期(从市值方面)排名第一。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今年,TCS的股票因其市值首次达到1000亿美元而成为新闻,这使其成为首家实现这一壮举的印度公司。该公司在四月份的市值在交易的第一个小时就超过了感性的1000亿美元大关。这样一来,TCS还击败了美国上市竞争对手埃森哲(Accenture)的980亿美元市值。

TCS在2010年成为市值250亿美元的公司,此后再也没有回头。它在2013年突破了500亿美元大关,一年后又突破了750亿美元。

在11:36时,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BSE报价为2,092.15卢比,上涨37.20卢比,或1.81%。它达到了2,094.90卢比的52周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