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Neuland Labs; 914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Neuland Labs上的研究报告

Neuland Labs(NLL)在19财年第1季度业绩不佳。收入同比增长31%至15.4亿卢比(环比下降4%),EBITDA为9000万卢比,同比增长11.3%(环比下降52%),利润率为5.8%(同比下降约100bps)。PAT同比下降37%,环比下降95%,为410万卢比。而收入比我们的预期高出6%; EBITDA,利润率和PAT分别错过了54%,750bps和94%。优质API部门的增长导致了本季度的整体收入增长。NLL该季度的毛利率为44%(相比18财年第一季度为58%,18财年第四季度为50%),这受到两个因素的影响:(1)无法将增加的投入成本转嫁给客户,以及(2)低利润的主要API细分市场贡献更大。该公司正在与客户合作,以​​转移这些涨幅,并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将毛利率提高50%以上。

外表

目前正在开发中的8个CMS项目的商业化以及现有小生境API分子的增加和美国gAdvair的批准(CY18),将进一步扩大NLL的利润。它也有可能在19-20财年将3-4个API转移到新的第3单元,以此克服容量限制并在其主要API领域看到销量增长。预期收入将继续增长且利润率将随之增长,我们预计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8%,EBITDA利润率将增至〜17%,PAT将比18-20财年增长6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914卢比(16倍FY20E 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