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Zee娱乐公司; 651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Zee Entertainment的研究报告

我们维持对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Ltd.(ZEEL)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调整为651卢比。我们认为,由于跨语言的强劲市场份额增长以及快速消费品公司的广告支出增加,我们对FY19E的16%的广告增长预期存在上行风险。此外,我们认为TRAI关税令的全部影响将在20财年,并且管理层有信心在ARPU增长的带动下,青少年的经济增长率较低。新渠道的推出将有助于该公司完善其语言组合,并有助于增加广告库存。从长远来看,仅以优惠条件与电信运营商进行ZEE5交易的管理策略是健康的,而我们认为,在19财年年底之前在国际市场推出将是一个积极的因素。我们认为,增加ZEE5的原著和ZEE5上的顶级电影将有助于该公司在中期获得大量订阅者。

展望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并以5年平均现金流量对Adj OCF / EV收益进行估值,得出目标价651卢比。下行风险是实施关税令和ZEE5推出时的不确定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