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油价上涨 但因冠状病毒削减了燃料需求而结束了一周的狂放期

石油价格周五上涨,结束了又一个星期的下跌,其特征是美国原油合约暴跌至每桶40美元,原因是全球减产无法跟上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需求下降。自3月初以来,主导交易的卖盘延续了整个星期,石油交易极为动荡,由于大流行,需求骤降了30%。

虽然某些基本因素,例如美国在用钻机的急剧下降,对油价名义上看涨,但这些举措的积极作用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德州石油天然气协会贸易小组主席托德·斯台普斯(Todd Staples)说:“这是一个完全残酷的一周。”“我们看到负定价带来的波动是极端的。”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美分,或0.5%,收于每桶21.44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4美分,或2.7%,收于16.94美元。

石油期货连续第三周下跌,布伦特原油下跌24%,WTI下跌7%左右。

贸易商预计,由于大流行造成的经济中断,需求将在数月之内供不应求。生产者可能没有迅速或大幅削减产量以提振价格,特别是当预计今年全球经济产出萎缩2%,比金融危机还糟时。

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说:“减少供应的努力甚至难以达到与冠状病毒需求的匹配。”

能源服务公司Baker Hughes Co(BKR.N)表示,4月份生产商将活跃的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削减了自2015年以来的一个月以来最大水平,该基准指数在当天大部分时间几乎保持不变后,在下午反弹。在加拿大,钻探人员将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数量削减至历史新低。

“钻机数量令人震惊。这些都是有意义的削减,而且它们的发展速度很快。”基尔达夫说。

即使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本月同意每天减产970万桶之后,全球的存储量仍在迅速增加,这可能有必要进一步减产。

安哥拉资源和石油部长迪亚曼蒂诺·阿兹维多周五在接受国家新闻通讯社采访时说:“尽管欧佩克采取了措施,但各个国家的石油生产商应意识到可能会被要求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安哥拉是欧佩克成员国。

根据俄罗斯同意削减产量以来的首次原油装载计划,俄罗斯计划在五月将波罗的海和黑海港口的石油出口减少一半。

能源研究公司Kpler表示,目前陆上储油库的容量已接近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