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TIL案例:Sebi撤销了针对8个人的临时命令

在没有发现内幕交易指控的证据后,Sebi今天撤销了针对金融技术公司(现称为63 Moons Technologies)针对8个人的临时命令。

这八个人分别是前MCX首席执行官Shreekant Javalgekar和他的妻子Asha,FTIL创始人Jignesh Shah的兄弟Manish Shah和父亲Prakash Shah,NSEL Hariharan Vaidyalingam的前董事,另一位FTIL雇员V Arvindkumar Iyengar和他的妻子Dhanashri,以及Bharat Kanaiyal Sheth ,前FTIL董事Ravi Sheth的兄弟。

据称,这些实体在拥有有关NSEL的未发布价格敏感信息(UPSI)的情况下交易了以前的Financial Technologies(India)Ltd的股票,从而违反了内幕交易规范。

在交易所发生重大付款危机之后,NSEL必须在2013年7月31日暂停交易。随后,许多监管机构和执法机构对该案件展开了调查。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国家现货交易有限公司(NSEL)由FTIL推动,现在称为63 Moons TechnologiesLtd。

在检查了2012年4月27日至2013年7月31日期间金融技术(印度)有限公司的股票交易之后,塞比于2017年8月2日通过了针对这8个人的临时命令。

根据命令,看门狗指示他们扣留因涉嫌内幕交易活动而蒙受的损失。此外,还要求他们不要处置任何资产,直到将避免的损失额记入代管帐户中。

Sebi全职成员Madhabi Puri Buch今天表示,由于无法确定违反内幕交易规范的指控,2017年8月通过的针对这8个人的临时命令正在被处分。

塞比今天说,尽管针对FTIL的针对Hariharan Vaidyalingam的指示已被撤销,但塞比今天表示,针对他在印度多商品交易所的诉讼仍在等待中。

“因此,可以明确的是,根据印度命令在2017年8月2日撤销对Hariharan Vaidyalingam的指示,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针对他发出的指示的继续,与上述命令有关。”最新命令说。

周二,Sebi取消了针对四人的演出通知,因为据称无法建立对Multi Commodity Exchange股份的内幕交易的违反。他们分别是NSEL前首席执行官Anjani Sinha,前董事Paras Ajmera,Tejal Shah(FTIL董事兼Jignesh Shah的亲戚)和Mehmood Vaid(FTIL高级副总裁)。

在此之前,塞比于本月初撤销了对包括七个人在内的七个人的临时命令,理由是据称违反了其他一些内幕交易规则规定。

通过2017年8月的两个单独订单,Sebi通过涉嫌在MCX及其以前的发起人FTIL进行内幕交易,共计13人,共计避免了12.5亿卢比的损失,并提供了有关NSEL案的“先前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