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iscovery与Netflix签约以在线发行新频道

印度Discovery Communications今天宣布,已与Netflix签约,成为其全球独家(OTT)平台合作伙伴,其新频道Discovery JEET的内容将从2月开始播出。

该公司以其知识和生活方式渠道而闻名,随着Discovery JEET的推出,它将进军印度的一般娱乐渠道(GEC)类别。

“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印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南亚区总经理Karan Bajaj告诉PTI:“在数字平台上提供差异化​​内容的理念与Netflix的理念有很多相似之处,这就是与它们合作的原因之一。” 。

他说,第二个原因是“ Netflix的全球影响力,这将帮助我们为Discovery JEET争取到最大的印度侨民数量”。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该公司补充说,与Netflix的合作关系将确保Discovery JEET的内容可供全球190多个国家的观众观看。

它说,在印度的Discovery JEET频道播出这些节目后,全球Netflix社区将能够观看每个系列。

该公司表示,Discovery JEET将于2018年2月12日开始播出,分布范围超过1亿个家庭。

新频道将以印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提供。

Discovery在印度拥有12个频道的产品组合,包括Discovery频道,TLC,Animal Planet,Discovery HD World,Discovery Science,Discovery Turbo,Discovery Kids和DSPORT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