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尼鲁帕·罗伊(Nirupa Roy)的儿子之间的“迪沃(Deewar)”争夺“马阿(Maa)”的财产

警方今天说,已故的1970年代典型的宝莱坞妈妈尼鲁帕·罗伊的两个儿子之间的财产纠纷导致了两人之间的争吵。

一名高级警务人员说,四十五岁的基兰在星期一晚上深夜打电话给警察,以抱怨哥哥约格什的孩子们发出的噪音。

然后,基兰和他的兄弟之间就母亲的马拉巴尔山财产发生争执。

这位官员在这里告诉PTI,没有犯罪记录。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这位官员补充说,这种说法导致兄弟之间进行了“小规模的斗争”。

警方称,基兰声称约格什闯入了安置他(基兰)家人的公寓部分,并开始砸碎窗户玻璃并投掷虐待品。

警方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两兄弟之间在罗伊的大使馆公寓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这位女演员在1963年以不到100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该公寓。兄弟俩在公寓中各占据两间卧室,这些卧室分布在3,0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上,并带有一个8,000平方英尺的花园。

罗伊(Roy)于2004年去世后,她的丈夫卡玛尔·罗伊(Kamal Roy)成为该物业的唯一所有者。警方说,两兄弟之间的争执在他于2015年11月去世后加剧了。

罗伊(Roy)参演了200多部电影,并以在阿迪塔(Amitabh Bachchan)和已故的沙西·卡普尔(Shashi Kapoor)主演的“迪瓦(Deewaar)”中扮演母亲而闻名。那部电影的对白“ Mere paas maa hai”具有崇高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