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每年将有机打开80-90个屏幕;无机选项也在表中:个人录像机

PVR获得了CineAsia的年度参展商奖。CNBC-TV18的裘德·桑尼思(Jude Sannith)在这些奖项的间隙赶上了PVR的CMD阿贾伊·比吉利(Ajay Bijli),向他询问了他们在屏幕上的时间表以及18财年的前景。

Bijli说,我们有600个屏幕,还有600个正在开发中。

他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19年建造21个4DX屏幕。

在谈到提价时,他说我们没有考虑大票价的上涨。但是,价格上涨(如果有的话)只会由通胀驱动。

Ajay BijliCMD / PVRW将于2018财年结束,客流量约为75-80m,预计19财年客流量为1亿:PVR PVR推出忠诚度计划以改善客户粘性Warburg Pincus以82亿卢比的价格购买PVR 14%的股份

在增长方面,他说我们每年将有机地打开80-90个银幕。桌子上也有无机选项。

Bijli补充说,我们为每个新屏幕花费约2500万卢比。

据他说,低广告收入表明票房表现不佳。

他说,不出售任何股份给万达。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