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Phoenix Mills; 72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Phoenix Mills研究报告

在单独的基础上(仅High Street Phoenix(HSP)和孟买的钯金),运营收入从2017财年的37.59亿印度卢比增长6%至18财年的39.72亿印度卢比。综合来看,营业收入从2017财年的182.46亿卢比下降至11财年的161.98亿卢比,下降了11%。收入减少的原因是,Classic Mall Development Company(PMC Chennai)以前被归类为与子公司的联营公司。购物中心的零售总收入为109.95亿印度卢比,同比下降11%。酒店及其他收入为34.29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2%。

外表

住宅项目的收入为15.62亿卢比,商业收入为6.11亿卢比。合并EBITDA下降8%,从2017财年的84.69亿印度卢比下降至2018财年的77.74亿印度卢比;然而,合并利润率从2017财年的46%增加到了18财年的48%。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