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声望遗产项目; 316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的“高级房地产项目”研究报告

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86亿卢比。由于第一次采用IND AS 115,因此之前的季度无法比较。影响(19财年第1季度):收入减少17亿卢比,净利润增加2300万卢比)。即使在19财年第一季度在钦奈和班加罗尔启动了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PEPL的预售份额却环比下降至110万平方英尺(去年同期为160万平方英尺)。

外表

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新产品发布的步伐以及出售现有180亿卢比的库存。办公组合的价值释放将有助于减少债务。由于最近的价格调整,我们将PEPL从NEU升级至买入,基于NAV的目标价为316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