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rell从Beenext,WEH Ventures和其他公司筹集了125万美元的资金

体验发现平台Trell在由新加坡的Beenext和总部位于孟买的WEH Ventures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25万美元。Sprout Venture Partners,Google印度总经理Rajan Anandan等参加了这一轮。

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大和加强产品,技术和数据科学领域的团队。

“在印度2.3亿城市千禧一代中,探索本地和旅行经验的趋势正在上升。该邪教如此称呼自己是社交媒体上的旅行者/探险家/美食家。而且,这些用户的注意力跨度较短,并且喜欢视觉效果而不是文字效果;短视频的参与度呈指数增长;视频优先平台表明了这一点,无论是用于教育,新闻还是娱乐。Trell联合创始人Prashant Sachan表示:“他们发现周围新体验的需求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来满足,因为现有平台采用的是传统的和过时的方式。

BEENEXT的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Teruhide Sato说:“我们对Trell团队对于我们认为巨大的市场机会的理解非常有信心。此外,我们认为,这是一支最好的团队,因为联合创始人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令人难以置信的用户增长策略以及高度数据驱动的方法。我相信Trell将为旅行和当地发现提供一种新的方式。”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WEH Ventures的Deepak Gupta说:“我们认为视觉内容是新常态,可用于重新构想旅行和体验领域。Trell在启发其平台上的真实内容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开端,我们相信,在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用户体验方面,这将是很长的路要走。”

Trell于2017年推出,是千禧一代共享视频和本地内容的视频优先体验发现平台。目前,它拥有约2.3亿用户,其中包括讲非英语的受众群体,并且以1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它的目标是到2019年底占领这个尚未开发的市场的10%。

Trell由IIT孟买校友Pulkit Agrawal,Prashant Sachan,Arun Lodhi和NITIE校友Bimal Kartheek Rebba组成,他们曾与高通,微软,三星和ITC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