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rinivasan Venkatakrishnan被任命为Vedanta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

矿业大亨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领导的韦丹塔资源(Vedanta Resources plc)今天宣布任命Srinivasan Venkatakrishnan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以取代临时首席执行官Kuldip Kaura。

Venkatakrishnan,或众所周知的Venkat,目前是约翰内斯堡的AngloGold Ashanti Ltd(全球最大的新兴市场黄金生产商)的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年53岁的Venkat将在8月31日生效。

韦丹塔(Vedanta)去年8月任命临时首席执行官考拉(Kaura)接替汤姆·阿尔巴内塞(Tom Albanese)。竞争对手里约热内卢(Rio Tinto)的前首席执行官阿尔巴涅塞(Albanese)在他的三年合同(延长了五个月,于8月底到期)后回到了美国。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录像带动Tepid两轮车销售的视频后,IndiGo将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Kaura从9月1日起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但他并未担任董事会董事。在Venkat加入之前,他将继续担任该职务。

声明说,从8月31日起,Venkat将成为董事会成员。

自2013年以来,Venkat一直担任AngloGold Ashanti Ltd.的首席执行官。在2005年至2013年之间,他担任AngloGold Ashanti的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他是伦敦上市的Ashanti Goldfields Ltd的首席财务官。

韦丹塔(Vedanta)董事长阿加瓦尔(Agarwal)说:“我们经历了非常彻底的搜索过程,很高兴邀请Venkat加入韦丹塔(Vedanta)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Venkat是全球资源领域广受尊敬的商业领袖,他为Vedanta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套价值,并在英国,非洲,澳大利亚,南美和印度的企业和其他职位上拥有丰富的经验。”

他还说,他在管理整个非洲的复杂运营资产和项目投资组合方面拥有出色的往绩。“他已经证明了他有能力提供重大的运营和财务改善,同时还确保了可持续性方面的重要进步。”

Venkat表示,韦丹塔(Vedanta)作为一家全球多元化的资源业务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资产和出色的团队而享有盛誉。

他说:“我最初的重点将是确保整个产品组合的持续卓越运营,高效的成本管理和资本纪律,同时继续推动业务整体可持续性绩效的改善,从而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价值。”

Kaura最初在ABB印度公司工作,2005年至2008年期间担任Vedanta首席执行官。此后,他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办公室的总裁。

Venkat是一位合格的特许会计师,拥有马德拉斯大学的学士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