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terGlobe Aviation是航空行业的首选,但可能面临盈利压力:阿卡什(Akash Jain)

阿卡什(Akash Jain)

随着原油价格的上涨,航空涡轮机燃料(ATF)价格也将上涨,这将损害航空公司的运营利润率,因为ATF燃料成本约为总运营成本的50%。

今年迄今为止,原油价格已大幅上涨约8%,至每桶72美元。自2017年1月以来,由于担心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冲突可能在叙利亚升级,布伦特原油价格已上涨约30%。

我们的行业首选是InterGlobe Aviation,这是因为其机队状况得到改善,这比同业效率更高。此外,该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约40%的市场份额),也是全球效率最高的运营商之一,回报率高(2017财年的股本回报率为59%)。我们认为,公司具备充分利用国内客流量强劲增长的实力(同比增长约17%)。

Akash Jain副总裁(研究)/ Ajcon全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购买Alkem Laboratories,可以在一年内获得21%的回报:Ajcon Global BoB是投资和持有的最佳PSU银行之一:Akash Jain收购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目标价格为1,923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最近,根据民航总局(DGCA)的命令,InterGlobe Aviation(IndiGo)已停飞了8架A320 neo飞机(发动机序列号超过450)。装有这些发动机的飞机已遇到空中飞机发动机故障,DGCA已要求IndiGo(和Go Air)不要改装这些发动机,因为这些发动机的库存已空余。

结果,该公司每天不得不取消47个航班。但是,我们认为,随着普惠公司已经开始交付配置升级的量产发动机,这种情况将很快得到控制,并有望在18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我们认为,由于担心原材料成本上涨,公司的估值(EV / EBITDA为32倍,P / E为28倍)非常高,并且预计当前水平不会有上涨空间。

实际上,我们认为,由于ATF价格上涨,该公司未来将见证其盈利增长的压力。此外,IndiGo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短期租赁飞机(价格上涨20%至25%),以应对机队中新星的引入速度变慢,这将影响其利润率,尽管销量增长可能不会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作者是Ajcon Global Services股票研究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