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大众希望其电动巴士能够推动美国销量的巨大增长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希望到 2030 年将其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增加一倍以上,并指望对其经典大众微型客车进行可爱的电动改造,以帮助其实现目标。

大众 ID Buzz 预计将于 2023 年在美国上市销售。量产版尚未公布,但2017 年推出的ID Buzz 概念车显然是以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广受欢迎的大众巴士为蓝本。

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在一次演讲中说:“这将大大有助于提高大众汽车品牌的吸引力,为其注入情感和爱意,尤其是在美国。”

迪斯说,大众 ID Buzz 的设计考虑到了美国消费者,因为美国人对最初的大众 2 型(更广为人知的是 Microbus)有着美好的回忆。那辆带有四缸风冷发动机的平头巴士深受露营者、大家庭以及著名的反主流文化公路旅行者的喜爱。

除了大众品牌,大众集团(VLKPF)还包括奥迪、宾利、保时捷和兰博基尼。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的数据,目前,大众旗下的这五个品牌共占美国市场份额的 4.6%。大众希望到 2030 年将其在美国的总市场份额提高到 10%。据考克斯汽车公司称,这大致相当于本田今天在美国的市场份额。

大众集团正在转向电动汽车,该公司预计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将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该公司认为这是在美国等地进一步立足的机会,因为一些竞争对手并没有转向电动汽车。很快,迪斯说。

除了全电动之外,大众还希望 ID Buzz 处于公司自动驾驶计划的最前沿。ID Buzz 将用于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大众计划于 2026 年在德国汉堡开始测试该服务。该巴士还将提供载货版本。

该VW ID.4,电动紧凑型SUV,继续在美国销售今年早些时候。据大众称,它一直卖得很好。奥迪销售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SUV、E-Tron GT四门轿车,并将在今年年底开始销售另外两款电动 SUV。保时捷推出了高性能四门电动车Taycan。

除了目前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特斯拉(TSLA)外,大众汽车还将在美国与通用汽车和福特竞争。这两家公司以及沃尔沃等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也计划在美国推出更多电动汽车。迪斯表示,到 2025 年,大众可能会在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上超过特斯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