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ddy的实验室博士在美国市场推出睾丸激素凝胶

雷迪博士在周一向交易所提交了交流,该公司与其子公司推出的睾丸激素凝胶1.62%,一种治疗当量通用版Androgel(睾酮凝胶)1.62%,受美国食品和药物

管理局(USFDA)批准的1.62% .AS,雄激素(睾丸激素凝胶)品牌和普通股份,美国销售额为2019年2月的最近十二个月销售额〜815.6mn席店

。“Drraddy的睾丸激素”凝胶1.62%(20.25mg / 1.25克泵致动)可提供88克泵的净量,每次启动20.25mg睾酮。该公司附加的,每个计量剂量泵能够分配60个计量泵致动。

Reddy“L Laboratories Ltd的股价目前目前在BSE之前的收盘价值2,911或0.24%,以往BSE上的Rs2,903.90 .60以卢比为60卢比开设了高度低于Rs2,926.20和Rs2,887.60的低。到目前为止,在柜台上交易了3,71,221股(NSE + BSE)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8,223.89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