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议会接管时,Theresa可能会失去对Brexit过程的控制

英国议会缉获了对Theresa总理的困境进程,现在可以寻求决定英国如何退出欧洲联盟。在星期一的

投票中,公共议院将329升至302次,以便在一系列替代战略上安排投票,可能包括第二次公民投票,将英国留在集团的海关联盟中,没有交易,甚至完全取消了Brexit。在结果
之前,镑立即上升,在削减之前。周二早些时候,它交易下跌
0.1%。三位部长辞职,辞去了计划的计划,该计划提出了MPS可以迫使遭到陷入困境的诸如布鲁塞尔并实施其选择的可能性。周二史蒂夫林里举行了他们的选择。周二表示在他的保守党方面的私人派系应该认为结果是议会将推动更接近欧盟的关系。“也许昨晚的意志将焦点,因为我一方的那些不喜欢这笔交易的人的思想,“盐水告诉BBC收音机。“也许他们会意识到公众的房子准备采取行动,从这里的任何事情都在布雷克尼特方面变得更加柔软。”在一个人的标志中,即使在她自己的身边,也是如此来自她政府的最后一刻承诺,如果立法者投票反对,它将实施计划本身.Source:

彭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