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WCL在4月和5月生产了创纪录的6.9吨煤炭

印度煤炭公司的子公司Western Coalfields(WCL)在本财政年度的前两个月创造了690万吨的煤炭产量纪录。

此外,该矿业公司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在4月和5月期间,该矿业公司的发货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超过900万吨。

新闻稿说:“随着发货量的大幅增长,WCL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满足与该公司相关的发电厂的需求。”

WCL生产了690万吨煤炭,比同期669万吨的目标增加了2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同样,该公司在此期间的发货量超过了90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4%。

WCL在上一财政年度生产了4620万吨煤炭,并下达了4870万吨煤炭。

对于本财年,生产目标定为5250万吨,发货目标为5970万吨。

除了Mahagenco和MPPGCL,WCL还为古吉拉特邦和卡纳塔克邦的发电公司提供服务,除了NTPC,还有一些私人公司。

同时,这家矿工在4月和5月向电力部门交付耙子的记录创下了纪录,比去年同期的1,253耙子增长了31%。

寄出的总耙数为1,698,比去年同期的1,380增加了23%。

该公司表示:“由于中央铁路局,东南中央铁路局,南部中央铁路局和WCL在铁路侧线进行了持续的监控,因此这是有可能的。”

该公司的日产量超过10万吨,日发货量超过15万吨,矿山的可用库存超过900万吨,该公司旨在满足季风期间电力和非电力消费者的需求时期及以后,它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