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英国的一些顶级高科技公司向政府施加压力 要求它们挽救初创企业

英国12家顶级高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已致信政府,敦促将紧急业务救济措施扩展到初创企业。

在致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的一封联合信中,初创企业老板警告说,实施旨在帮助通过冠状病毒危机支持企业的贷款计划“有利于老牌企业,而不是像我们这样的未来企业。”

许多初创企业表示,由于尚未盈利,因此无法获得紧急融资。由风险资本支持的科技公司通常优先考虑增长而不是获利能力,并计划进一步赚钱。但是,申请政府资助的企业必须证明,如果不是因为COVID-19造成的破坏,它们将是“可行的”。

“我们的公司都对技术和增长进行了投资,而不是短期的获利能力,这意味着我们目前无法使用那些考虑到历史悠久的业务而设计的计划,”初创企业领导人写道。

“因此,我们正在写信请您紧急成立一个由领先的高科技企业组成的工作组会议,与您和您的官员合作,为高增长的高科技公司提供一种途径,使其能够使用您已经建立或新建立的贷款计划。必要的方案。”

这封信的签署者包括Deliveroo,Darktrace,巴比伦,Citymapper,GoCardless,Graphcore,Improbable,Blockchain,BenevolentAI,五个AI,Bulb和Faculty的CEO。

当CNBC询问有关启动救助措施的呼吁时,英国财政部此前拒绝置评。文化部门表示,“致力于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为我们的技术部门提供支持”,但仍在将初创企业引向现有计划。

到目前为止,法国和德国在欧洲启动救济计划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为年轻的科技公司释放了数十亿欧元的财政援助。这使许多英国科技领袖不满他们的政府没有采取类似行动。该地区的技术运动团体现在正在游说一种泛欧方式,以更好地协调此类计划。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相信英国的科技公司应该被政府救助。罗宾·克莱恩,英国风险投资公司LocalGlobe的联合创始人,敦促反对意见件行业刊物这样的行动将筛分周四。

克莱因写道:“救助基金可能将急需的资金误导到经济的错误部分。”“它还会在健康且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中造成不利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