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今日播客/精选股票:在Nifty上使用涨势向11,100-11,150退出多头头寸

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整个NBFC领域的混乱给Nifty指数带来了巨大压力,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我们已经看到大量抛售。

在那种悲观情绪下,Nifty在9月21日跌至10,866.45的低点。随后,我们在本周初看到了不错的回调。然而,这种回调被抛售,Nifty在周五的交易时段盘中突破了支撑位10,866.45。

从日线图来看,RSI(14)突破了40的支撑位,这对多头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此外,日线图上的9-45 EMA为负,因此,上升卖出将是该指数的审慎策略。

Aditya Agarwal技术研究/ Way2Wealth Brokers Pvt Ltd负责人这就是为什么雀巢印度公司(Nestle India&Page Industries)是逢低买入量最大的原因。可以返回10-28%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前3名股票:“购买Hexaware,Jet和Adani港口以获得短期收益”

在目前关头,周五的低点10,850,正好是其整个波动通道(从9,951.90底部至11,760.20)的50%回调线,将成为强劲支撑。

同样,先前曾是强阻力的先前每日摆动高点已经扭转了其作用,现在可能成为强支撑。

如果该指数维持在10,850以下,那么下行压力将会增大,我们可能会看到Nifty测试其200-DMA,该水平位于10,770附近。

另一方面,11,150 – 11,170水平是强劲的阻力区域,只有果断地突破该水平才能吸引新的买盘兴趣。

对于本周,我们预计更广泛的指数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调,而Nifty可能会上升至11100-11150水平。但是,总体底色仍然看跌,并且任何形式的空头回补都可以用来退出多头头寸并发起新的空头。

以下列出了前三个月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带来6-14%的回报的股票:

ITC:购买/ LTP:296.70卢比/ 295左右买入/目标:315卢比/止损:价钱:287卢比/ 6%的回报

在日线图上,该股票周四精确测试了每日89-EMA,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汉默”形态。上周五这种模式被激活,我们看到了基于支持的购买兴趣进入了股票。

每日RSI(14)恰好在40水平附近找到支撑,并开始向北移动。周线图上较高的顶部较高的底部形态完好无损,这表明当前趋势仍在上行中。

因此,我们建议交易者以295卢比的价格购买该股票,目标价格为315卢比。止损应置于287卢比以下。

泰坦公司:卖出/ LTP:805.50卢比/约820-825卢比/卖出目标:740卢比/止损861卢比/回报率8%

在确认其从周线图上看跌的“头肩”形态中分解出来之后,该股出现了回调,从而重新测试了该形态的颈线。

抛售压力再一次出现在较高水平,该股上周恢复了下跌趋势。在日线图上,我们看到负反转形态的形成,表明总体趋势仍在下降。

每周的“下上,下下”结构仍保持不变。因此,我们提倡交易商在820至825卢比的范围内做空Titan,目标价格为740卢比。止损应设在861卢比以上。

V-Guard:卖出/ LTP:176.35卢比/约180-182卢比/卖出目标:150卢比/止损:194卢比/回报14%

从周线图来看,该股已形成看跌的头肩形态,尾盘下跌,该股证实已从上述格局中跌穿。令人信服的是,每周RSI(14)收盘低于40大关,这支持了我们的假设。

同样,在每周范围内,我们看到下顶下底形成。因此,我们希望这只股票能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修正,因此交易者建议建空仓位在180到182卢比之间,目标价为150卢比。止损应设在194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Way2Wealth Brokers Pvt的技术研究主管。有限公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