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渣打银行要求新金属公司对剥离安赛乐米塔尔的股份进行sub窃

最高法院要求俄罗斯的VTB银行发起的公司NuMetal确定其竞标方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的一部分存在“欺骗性”,以剥离其在两家债务缠身的公司中的股份,然后再竞购Essar Steel。

法官纳里曼(R Nariman)和印度马尔霍特拉(Indu Malhotra)法官的观察是在NuMetal指责钢铁和矿业巨头ArcelorMittal在竞购Essar Steel之前,通过出售其股票而欺骗Uttam Galva Steels和KSS Petron欠印度银行的7,000千万卢比。

在为期一天的听证会上,高级辩护律师穆库尔·罗哈吉(Mukul Rohatgi)出席了NuMetal的诉讼,指称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以“紧急行动”出售了其股份,这违背了与银行家签署的“非出售”协议,即股份中的股份未经贷款人同意,不得出售Uttam Galva。

“(ArcelorMittal)没有向银行付款,它表示已经取消了资格。法律已知的消除取消资格的唯一方法是付款。乌塔姆·加尔瓦(Uttam Galva)的会费支付是申请竞标的先决条件。事后无需支付会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替补席上说,不管声称安赛乐米塔尔是乌塔姆·加尔瓦(Uttam Galva)的发起人,它都提供了文件证明它没有管理乌塔姆·加尔瓦的事务。他们也不是董事会成员,他们之间只有一份“共同促销协议”。

“必须有诡计。法官说,必须有文件证明这笔交易(出售股份)是欺诈和欺诈性设计的一部分,并补充说:“您(NuMetal)必须证明他们是Uttam Galva的积极推动者”,并且他们(安赛乐米塔尔)欠债务的事实是“始于”。

Rohatgi说,安赛乐米塔尔也是债务缠身的实体Uttam Galva和KSS Petron的发起人,并在竞购Essar Steel之前退出。

他说:“乌塔姆·加尔瓦的银行家有一项非出售协议,按照该协议,发起人未经贷款人同意就不能出售其股票,而出售股票是为了欺骗贷款人。”

高级辩护律师哈里斯·萨尔维(Harish Salve)出庭,就曾向阿塞洛米塔尔(ArcelorMittal)出庭,反对罗哈吉(Rohatgi)的来文,并询问他的来文是否属于唱片的一部分。为此,NuMetal的律师表示,他明天将处理这方面的问题。

Rohatgi代表NuMetal提交意见书,他说他将确定该公司有资格竞标Essar Steel,并且不能将残疾归因于欧盟当局已对VTB Bank of Russia记录了一些不利调查结果和美国。

涉嫌对VTB采取的行动是由于加入欧盟的一个国际大家庭采取了政治行动,只是为了“拧紧俄罗斯”以使其在乌克兰采取行动。

他说:“没有禁止VTB开展银行业务或动员资金并开展市场活动的禁令。”他补充说,最高法院不能基于一些不利的发现来裁定VTB的残障。

他说,测试将是像SEBI这样的其他国家的市场监管机构是否记录了针对VTB的不利调查结果,以及某些国家或某些国家的团体由于某些政治原因针对该公司采取的行动,“不能作为取消其资格的理由。竞购Essar Steel”。

NuMetal公司没有“污点”,而安赛乐米塔尔公司的投标本应被拒绝,因为它it视了在提交其投标书之前不清算与之相关的拖欠公司应付款的主要条件。

他提到了将第29-A条纳入《破产与破产法》之前的条件,该条规定了取消资格的进一步标准。

罗哈吉说,随着违约公司发起人不能竞标同一实体的法律变化,NuMetal的股东发生了变化。

“那是怎么了?……Numetal和Arcelor都被要求做策展,我们做到了,但他们没有做到。”他说,并补充说Arora Enterprise Ltd(AEL)的Rewant Ruia在第二次竞标提交之前就退出了。

关于Numetal与负责拖欠Essar Steel违约行为的Ravi Ruia的儿子Rewant一起行事的行为,Rohatgi引用了SEBI的2011年收购守则,说只有在他拥有竞标公司的控股权或打算有。

当天早些时候,萨尔夫(Salve)结束了他的陈述,并反对钢铁大王米塔尔(L N Mittal)的亲戚与许多违约公司有关联的指控。

争论的进行尚无定论,将于明天开始。

此前,安赛乐米塔尔曾表示,NuMetal没有资格以多种理由竞标Essar Steel,包括该公司是由Essar集团发起人拥有多数股份的公司创建的“空壳公司”。

俄罗斯VTB-JSW的财团NuMetal也已提出上诉,对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的命令提出异议,该命令允许安赛乐米塔尔参加竞标,并指控该公司因未缴纳这笔款项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