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季度表现出色后,印度达伯(Dabur India)上涨3%;摩根士丹利将目标价格上调至500卢比

投资者欢呼其6月份季度表现,达伯印度股票周三上午上涨约3%。

该股票盘中最高触及432.35卢比,盘中最低触及423.35卢比。

快速消费品(FMCG)主要报告了6月季度的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25%至329.2千万卢比,而18财年6月为264.1千万卢比。

19财年第6季度季度,合并收入为20807千万卢比,同比增长16.2%。这得益于约21%的销量增长。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386.1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5%,营业利润率为18.6%。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该季度净利润为328.8千万卢比。

洗发水业务在第一季度结束时增长了30%以上。Dabur蜂蜜的销售额继续强劲增长,达到42%,使健康补品类别在第一季度增长到27.5%。

护肤品类别增长了27.1%,而食品业务在对包装果汁的强劲需求的带动下,在第一季度增长了26%以上。

消化业务在2018-19财年第一季度也增长了近22%,而Dabur的家庭护理和口腔护理业务则增长了17%以上。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中立/目标:460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观察到,国内增长被视为回暖的迹象。它补充说,广告支出的增长也是一个好兆头。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475卢比

这家金融服务公司重申,该公司是消费者领域的首选。此外,它观察到收益是高质量的拍子,保证了股票的重新估值。它仍然相信达布尔是一个转机的故事。展望未来,它预计18-21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从440卢比提高至500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增长全靠投资支持。尽管投入物价格上涨,但它没有立即关注利润率问题。Dabur仍然是该领域的首选。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提高到500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第一季度业绩符合预期,而销量增长强劲。一个关键的积极因素是广告支出增加了33%,这表明公司致力于加快销量增长。预计达伯将成为最昂贵的主食。

经纪业务:野村/目标:提高到486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第一季度销量增长使分析师感到惊讶。风险回报仍然有利,经调整的交易量增长8.3%是过去13个季度中最高的。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