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ICI银行寻求更多时间来回应SEBI的展会原因通知:报告

根据商业标准报告,ICICI银行及其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已寻求更多时间来回应市场监管机构SEBI发出的因故通知。

SEBI或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已于5月23日向ICICI银行和Chanda Kochhar发送了一份长达12页的因事通知,涉及向Videocon集团提供贷款时所做的披露。但是,该通知没有足够的文件来支持指控。提出适当的答复之前,接受者必须检查据称违反证券法的证据。

它补充说,该银行已写信给监管机构,要求其共享送达通知书的文件。

在本文发布之前,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并且发送给ICICI银行的电子邮件仍未得到答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答复该通知的截止日期是星期四。

监管机构在其通知中称其违反了行为准则,因为据报导Chanda Kochhar并未透露由其丈夫Deepak Kochhar领导的ICICI Bank,Videocon和NuPower Renewables之间的业务往来引起的利益冲突。

所有上市公司及其主要管理人员都必须遵守行为准则,并应遵守所有证券规范。

4月17日,监管机构对银行董事会是否意识到利益冲突以及董事会批准贷款时独立董事的立场进行了初步调查。此外,监管机构要求对涉及Deepak Kochhar的商业交易的披露失误作出解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