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玛哈政府今年将清除第七届薪酬委员会的欠款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今天通知州立法委员会,第七工资委员会的欠款将在今年支付给其雇员。

印度国家财政部长Sudhir Mungantiwar说,此举将使印度国库负担2150亿卢比。

Mungantiwar在对Janata Dal(美国)的Kapil Patil在提问时间内提出的已加星标问题进行辩论时表示,将在2018-19年度国家预算中分配薪水差额,从一月起追溯生效2016年1月1日。

他向众议院保证,政府也正在考虑要求为女性政府雇员提供两年(730天)的育儿假(CCL),为男性工作者提供15天的陪产假。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他说:“此前,州政府已经两年没有接受CCL第六委员会的建议,但是州政府现在对接受该建议持积极态度。”

Mungantiwar在回答补充问题时说,卑诗省哈图亚委员会正在考虑将政府雇员的退休年龄从58岁提高到60岁的要求。

他说:“政府将不得不考虑增加50亿至70亿卢比的财务负担,这将决定增加国家财政支出,同时增加政府雇员的退休年龄。”

总务部(GAD)将根据需求做出决定。

Mungantiwar补充说,GAD还在研究针对政府雇员每周工作五天的提议。

“政府总署还将研究将政府雇员的工作时间增加15分钟的提议,而每周六则每周休息一次。尽管GAD已处理此事,但迄今为止尚未设立任何委员会来审议该提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