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nfosys授予股票薪酬,奖励Ceo Salil Parekh,Coo U.B Pravin Rao

在第四季度结果宣布当天举行的董事会会议期间,IT-Major Infosys宣布进一步的薪酬和股票激励作为其顶级前辈的年度表现。这些成员包括CEO Salil Parekh,Coo U.B. Pravin Rao和其

他人。股票汇报在不同的类

别下进行了消费。首先是首席执行官Parekh,Infosys宣布根据提名和薪酬委员会的建议,批准了基于提名和薪酬委员会的薪酬批准了FY21的RSU的rsus款项2015年股票激励赔偿计划(2015年计划)。帕尔卡还批准了基于年度绩效的股票奖励,以RSU的形式涵盖了具有

Rs10cr.further的市场价值的Infosys股票,RAO已被授予年度绩效的股票激励以市场价值的RSUS股票的

形式授予。 RS4CR.both股票股票奖励给Parekh和Rao将在赠款之日起12个月,这是公司在2019年计划中规定的某些绩效标准的实现。RSU将于5月2日下月批准,并根据当天交易结束的市场价格计算。

发言,Infosys授予基于年度性能的RSU,其市场价值为KMP。员工还在该计划下收到了24,600名RS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