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首席大法官会见了最高法院的四名最高法官:资料来源

为了解决分歧,印度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今天会见了最高法院的四名最高法官,他们对他提出了几项指控,包括分配敏感性质的公益诉讼问题。

最高法院消息人士称,首席大法官在开始每天的正常工作之前,会见了四名法官——J Chelameswar,Ranjan Gogoi,M B Lokur和Kurian Joseph。

会议结束后,包括CJI在内的所有五名法官都获得了当天的业务清单。

尽管最高法律机构昨天表示乐观,但最高法院关于针对首席大法官的投诉的危机似乎还没有结束。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莫迪政府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在上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四名法官标记了某些问题,包括CJI的案件分配,并说某些问题困扰着该国。最高法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