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将推动电动车型在印度的市场份额翻倍

瑞典豪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计划在印度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明年的纯电动汽车,作为其到2020年在印度市场份额翻番的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去年在印度销售了2,029辆汽车,在印度豪华车市场的市场份额约为5%。

“我们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将是一系列电动汽车,这些汽车将由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甚至全电动汽车推动,我们计划在印度于2019年全球上市后不久在印度推出。我们打算成为电子豪华领域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印度分公司总经理查尔斯•弗鲁普(Charles Frump)告诉PTI。

他补充说,沃尔沃的雄心是到2025年在全球拥有100万辆电动汽车,并希望印度也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Frump说:“目前的重点是通过混合动力和电动选项使我们的产品组合多样化。”

但是,该公司还将继续在印度市场上引入传统型号。该公司计划今年推出紧凑型豪华SUV XC40的新版本。

他补充说:“到2020年,我们在该国的产品组合将包括各种产品,如SUV,轿车和豪华掀背车。”

Frump表示,该公司在印度的路线图非常明确,计划推出新产品,以确保增强其品牌参与度和为其客户提供体验,并扩展其经销网络以大幅度扩大影响范围。

他补充说:“我们的细分市场份额为5%,我们计划到2020年将这一份额翻一番,达到10%。”

弗鲁普说,沃尔沃在实现创纪录的销售额和2017年强劲的28%增长之后,非常有望实现这一目标。

为了实现其销售目标,沃尔沃汽车还将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在印度的销售网络扩大一倍。

该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全国拥有18个经销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