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Sansera Engineering向SEBI提交了DRHP的IPO申请,没有新发行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Sansera Engineering已向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DRHP),以进行其17,244,328股8月10日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包括客户Ebene出售最多86,35,408股股票的要约; CVCIGP II雇员Ebene拥有最多48,36,723股股票,S Sekhar Vasan拥有20,58,069股; 5,71,376股Unni Rajagopal K的股票; F Singhvi和D Devaraj分别拥有5,71,376和5,71,376股。

因此,公司将不会从要约中获得任何收益。收购要约的所有收益将全部出售给股东。

要约包括保留不超过要约已付实收股本的5%的合格雇员的认购。

相关新闻IRFC向Sebi提交IPO初稿CAMS向SEBI提交IPO初稿,可能筹资1600亿卢比ESAF小额金融银行向SEBI提交DRHP筹资97.6亿卢比IPO

Sansera生产各种精密锻造和机加工组件,这些组件对于汽车行业中的两轮车,乘用车以及轻型和重型商用车垂直市场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其他系统至关重要。

它还为航空航天部门,越野车辆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拖拉机,发电机组,固定式发动机和其他非汽车应用)提供组件。

ICICI证券,瑞士信贷证券(印度),IIFL控股,野村金融咨询和证券(印度)和法国巴黎银行是该书的牵头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