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阿尤什(Ayush)部寻求ISRO帮助提供瑜伽日活动的卫星图像

阿育吠陀部已与该国主要航天局ISRO取得了有关国际瑜伽日(IDY)上午7点至8点之间的全国性事件的卫星图像的信息,将于6月21日进行观察。

卫生部的一位官员说,卫生部已经寻求ISRO的协助,以估算当天将在各个场所进行瑜伽表演的瑜伽爱好者。

去年,举行了18到20项正式活动,估计有750万人进行了瑜伽。

该部还与印度更年期协会协商,为40岁以上的女性制定瑜伽方案,国务大臣阿育·什里帕德(Ayush Shripad)是纳索克(Yesso Naik)说。

相关新闻IRDAI发布指导方针,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IndiGo暂停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与Arnab Goswami的录像传播得沸沸扬扬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

据印度政府部门的一位高级官员说,40岁以上的妇女是一个看不见的人口群体,印度每个家庭都有这个年龄的妇女,可以照顾大约五至六人。

“他们的健康问题从未浮出水面。因此,该部与印度更年期协会合作,为40多名妇女制定了方案,以帮助她们应对各种与健康有关的问题,例如压力,更年期症状,骨关节炎和老年性疾病。”

他说:“在如今压力已成为生活方式的忙碌生活中,瑜伽是实现平衡与和平生活的前进之路。”他呼吁人们不要将瑜伽局限于一天的活动,而应将瑜伽每天作为一项活动习惯。

国际瑜伽日的主要活动甚至将在德拉敦的森林研究所场地举行,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将参加。

Ayush部部长Vaidya Rajesh Kotecha表示,该部已经通过一系列沟通,在全国范围内动员起来,开展适当和特定的活动来观察IDY-2018。

已向不同的中央政府部门,州政府,(大约25万个村庄的)格拉德普拉汉斯,瑜伽机构,教育机构,商会,市政机构及其他机构提供了建议的活动清单。

Kotecha说,倒计时的主要活动还包括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的持续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