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国际瑜伽日:专家为您的投资组合挑选的5大健康股票

瑜伽有很多层面,只有我们几个人能理解。定期练习可以帮助个人获得和平与平静,这是成功交易者的基本需求。

在第四届国际瑜伽日之际,来自顶级基金公司的专家纷纷出面支持瑜伽,这是投资者每天都应遵循的一种做法,即使在极端波动的情况下,这也有助于做出正确的决定。

瑜伽对我们的健康和整体健康有很多好处。它使头脑平静。在投资世界中,胜利者是一个可以克服贪婪和恐惧的人。柯达共同基金董事总经理Nilesh Shah告诉Moneycontrol。

瑜伽带来的内在平静或平静将帮助投资者应对市场的波动,并在周围其他人感到恐惧或贪婪时引导他保持冷静。他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瑜伽是维持身心健康,有目的地模拟生活的理想方法。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可以将瑜伽的基本原理应用于财务状况的重要性。

超过175个国际国家/地区支持瑜伽练习,这显然为提高心理和财务状况铺平了道路。

像瑜伽一样,投资需要纪律,耐心和正念。从长期来看,从市场中赚钱的投资者总是像信奉瑜伽者那样投资。5Paisa.com首席执行官Prakarsh Gagdani告诉Moneycontrol。

我们与不同的专家进行了交谈,下面列出了排名前五的技术和基础股票构想,这些构想正处于健康发展之中,并且在6至12个月的时期内是不错的选择:

分析师: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Sanctum财富管理

乔拉曼达拉投融资公司:购买/ CMP:Rs1,621 /目标:1,850卢比/止损:1,580卢比/回报14%

该股票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中,在周线图上形成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形状。像典型的趋势股票一样,该股的近期修正在先前的盘整区域获得了支撑,并从那时开始反弹。

价格已经在1,500卢比和1,620卢比之间进行了短期盘整。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该股票,并跌至1,580卢比,止损低于1,520卢比,目标价格为1,850卢比。

Mahindra CIE Automotive Limited:购买/ CMP:价钱:271卢比/目标:320卢比/止损:250卢比/回报18%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股的交易价格介于265卢比和205卢比之间。从股票上可以看到价格突破,目前处于两年半高位。

价格突破动能强劲,高交易量表明有买盘参与。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跌至260卢比,止损低于250卢比,目标价格为320卢比。

柯达Mahindra银行:购买/ CMP:1,303卢比/目标:1,450卢比/止损:1,250卢比/回报率11%

该股票处于上升趋势中,在日线图上形成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该股票正在历史最高水平的窄幅范围内盘整,高于其先前高点1,295卢比的奇数水平。

该股票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跌至1,285卢比,止损低于1,250卢比,目标价格为1,450卢比。

分析师: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 Ltd.基础研究部主管Vinod V Nair

TVS汽车有限公司:购买/ CMP:Rs 591 /目标:卢比691 /回报15%

TVS汽车(TVS)是印度第三大两轮车制造商,2018财年的市场份额为14%。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TVS的收入同比增长40%,主要是由于32%的销量增长和优质的产品组合。PAT同比增长31%。

高利润高档摩托车的普及率正在成为该公司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该公司在18财年的高端旗舰品牌Apache 150录得31%的同比增长,由于较低的基数和强劲的农村需求,行政部门仍保持强劲的同比增长19%。

我们将18/20财年收入/ PAT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估计为19/33%,这是由于高利润高档摩托车的出口改善,农村需求复苏以及城市化进程的推动。

Vinati Organics Ltd:购买/ CMP:985卢比/目标:1,106 Rs /回报12%

Vinati Organics Ltd(VOL)是两种特殊化学品IBB和ATBS的全球领导者。在路博润退出市场的推动下,VOL 18财年第4季度见证了其ATBS业务的强劲增长。

鉴于VOL的客户能力出现瓶颈,工厂长期停工对IBB部门的承购产生了影响。

展望未来,由于19财年IBB的需求增加导致需求增加以及成本上升,我们预计EBITDA利润率将提高。

此外,ATBS将继续以强劲的需求,容量扩张和竞争者退出业务带动的销量为主导,推动整体收入增长和盈利能力。

鉴于FY18-FY20E的健康收益前景复合年增长率为21%,我们对该股维持建设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