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坎普尔阿格拉地铁站;杰瓦尔机场项目加速:瑜伽士Adityanath

北方邦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宣布了该州阿格拉和坎普尔的新地铁项目,并表示在此附近的Jewar建立机场的工作也已加快。

他说,该州也正在规划两条主要高速公路,一条在Purvanchal,另一条在Bundelkhand。

在谈到房地产开发商让项目未完成令购房者感到不快的问题时,UP首席部长表示,建筑商已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将80,000套公寓交付给消费者。

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开通了洋红线后,他正在诺伊达(Noida)举行首次公开​​会议。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阿迪亚纳特在欢迎莫迪时说,在该州担任总理是一项成就。总理阿迪亚尼亚特(Adityanath)说,这为政治提供了新的方向,并补充说,直到一个人陷入沉沦之前,我们都应努力解决他的问题。

Adityanath进攻该州以前的政权,声称在他们的统治下,诺伊达,大诺伊达和亚穆纳高速公路地区是造币厂。

阿迪亚那斯说,他的政府正在优先考虑公共福利项目。

在谈到地铁线的落成典礼时,阿迪亚纳斯说,这次活动是“诺伊达与州发展的奠基石”。

UP CM说,按照Modi的指示,他在所有人的参与和全民发展(Sabka saath,sabka vikas)原则的基础上开展工作。

阿迪特纳斯(Aditynath)说,在他执政的9个月中,他做出的决定没有党派态度或个人利益。

他补充说,所有决定都是出于公共利益。

UP首席部长提到该州的农业,并声称甘蔗农的会费是按时支付的,而电力供应也已得到改善。

Adityanath说,他的政府对罪犯也很严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