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靛蓝于8月10日通过资本市场文书考虑筹款计划;股票交易红色

Interglobe航空(Indigo)周四在航空公司宣布董事会将通过下周通过各种文书考虑筹款计划的波动性。在Sensex上,Indigo股票在每件RS975.10上开通,甚至触及每件rs976.90的盘中高位。然而,股票放弃了早期收益,并在Red.at

10 AM左右,Indigo股票在每件RS965下跌0.47%。该股票涉及每件事率为963卢比。周三有关

交易所,我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的会议旨在于2020年8月10日举行,进一步讨论除其他外,还考虑通过股权,债务和/或任何其他允许手段提高资金,根据适用法律的有关规定,并须批准本公司股东及收到适用的监管批准,无论

要求。在2020年6月20日(Q1FY21)期间,Indigo一年多的利润为1,203.1cr的利润净亏损。本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运营的收入达到91.9%以上的91.9%,减少了9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