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20年9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今日直播】

中国REITs论坛2020年会举行:主题为“公募REITs起航·中国基础设施REITs的生态建设”。吴清、蔡建春、刘俏等监管层、学者等大咖齐聚。

南方基金李文良:不可不知的投顾那些事儿

淳厚基金创始人、董事长李雄厚:洞察资本市场真相 投资中国未来20年

中联盛地总经理 陈真:REITs的投资及运营管理体系

国投瑞银基金 周奇贤& 国盛证券 郑震湘:挖掘电子行业后市投资机会

星石投资 汪岑:散户退场,机构时代来了?

华宝基金主办& 申万 许旖珊:当前时点如何看待券商板块投资机会

9月2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寿仙谷:拟回购不低于260万股且不超过360万股

寿仙谷(603896)9月27日晚间公告,拟回购股份不低于260万股,且不超过360万股。价格不超过60元/股。

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 取得营业执照

吉视传媒、贵广网络 、东方明珠等公司9月27日晚间公告,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安靠智电: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06.55%—150.04%

安靠智电(300617)9月27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预计盈利9500万元-1.15亿元,同比增长106.55%—150.04%。业绩变动原因系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凭借产品、技术等优势,生产经营迅速回暖,前三季度利润实现了较大增长。

德恩精工:参股公司签订1.38亿元《搬迁补偿协议》

德恩精工(300780 )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参股公司丹齿精工的通知,丹齿精工位于丹棱县齐乐镇外北路丹国用(2015)165号和丹国用(2015)166号土地使用权及土地上的全部建筑物、构筑物等被纳入搬迁范围内。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本次搬迁补偿总费用为1.38亿元。

启迪环境:预中标1.15亿元合同

启迪环境(000826)9月27日晚间公告,预中标西安市碑林区生活垃圾清运及公厕运营管理项目(三次)项目,本项目总投资约为1.15亿元,如合同正式签订,合同履行对本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弘亚数控:控股子公司签订1.38 亿元《搬迁补偿协议》

弘亚数控(002833)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丹齿精工位于丹棱县齐乐镇外北路丹国用(2015)165号和丹国用(2015)166号土地使用权及土地上的全部建筑物、构筑物等被纳入搬迁范围内,本次搬迁补偿总费用为1.38亿元。

海思科:获得8595.37万元产业扶持资金

海思科(002653)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25日收到西藏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拨付给公司的产业扶持资金8595.37万元,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