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CNS Clothing IPO在第一天认购了10%

女士服装制造商TCNS Clothing的首次公开募股在今天竞标的第一天被认购10%。NSE的数据显示,此次IPO募集了1,125千万卢比的价格,总发行量为1,09,99,828股,竞标价为10,75,880股。

预留给合格机构购买者(QIB)的部分占29%,非机构投资者1%,零售投资者3%。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为1,57,14,038股,其中包括47,14,210股的锚定部分。

报价的价格区间定于7月20日,固定在每股714-716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TCNS Clothing Company昨天从固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3.7亿卢比的资金。

该公司以W,Aurelia和Wishful品牌销售产品。

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和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dia正在处理该问题。

该公司已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计划于2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于5月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截至2017年9月30日,TCNS通过该国不同地区的418个独家品牌网点,1305个大幅面商店网点和1361个多品牌网点出售了其产品。它还通过尼泊尔,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的六个独家品牌网点销售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