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将重新成为“投资者天堂”;前15名股票可以放弃高达77%的回报

中心财富研究

2018年是市场整合的一年(经过2017年惊人的蜜月集会之后)。我们认为,2018年投资者的首要任务应该是通过有效的资产分配(增加对大盘股的分配,高质量的中盘股,黄金和对冲策略)的资本保全。

在股票方面,由于市场对即使有轻微污染的股票都变得相当宽容,因此必须精选股票。市场一直在慷慨地奖励正确的股票(有质量研究和建议作为后盾),因为精明的钱急切地追求质量。

我们处于赢家通吃的市场,优质股票获得最高估值;尽管市场表面上看似市值较低,但市场仍在忽略信誉不佳的公司。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获得研究支持的专业建议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印度政局的发展将使市场对即将到来的Lob Sabha选举结果产生猜测,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2014-2017年印度市场反弹的根本基础是政治稳定。投资者可以随时准备干粉缓冲,以利用选举前后的波动性。

由于一系列复杂的变量(油价,债券收益率,政治,选举,贸易战)导致市场内在的波动性,2018年成为经典的交易者市场(交易提供的收益高于购买者的交易) -并按住)。当然,随着潜在的印度潜力,这种情况将发生变化,印度将重新出现为“投资者天堂”(一旦积极地展现变量)。

此外,随着人们期待已久的收益回升的进行,印度公司财务状况显然正在改善,公司利润占GDP的比重在18财年上升至3.10%,并有望在19财年达到3.30%。 2017财年的最低水平为2.90%。

放眼看,在05-2017财年期间,该比率平均为5.30%。如果印度公司的收益可以长期平均回复到5.30%的水平,则可以预期收益会强劲增长。

此外,随着债务清理工作的进行,印度公司的总资产负债表也变得更加健康,BSE 500(非金融类)的债务/股本比率降至二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至关重要的是,如果在随后的洛萨布哈大选中重复出现积极的政治惊喜,而一个政党赢得了多数席位,那么当前的市场调整只是财富创造盛宴的一个障碍。

总而言之,我们认为我们必须比恐惧更充满希望,但是诚然,“恐惧”因素的数量/程度正在增加。

这里有9个大盘想法和6个中盘想法,它们最多可以带来77%的回报:

大盘创意

阿蒂亚·比拉(Aditya Birla Capital)

展望未来,借助泛印度的业务和健康的财务状况,高增长业务的业务将使公司在合并基础上的表现良好。

随着越来越多地关注零售和中小型企业,贷款账簿预计将继续以+ 25%的速度增长。Aditya Birla Sun Life AMC(共同基金业务)获得了市场份额(10.75%),成为印度第三大AMC,AAUM为26.8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7%。

为了改善未来的增长,Aditya Birla太阳人寿保险(ABSLI)与HDFC银行,DBS,Lakshmi Vilas银行,DB,DCB和KVB等多家银行保险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

风险因素:1)贷款业务中竞争激烈的市场存在多家银行和NBFC,这可能会带来激烈的竞争以及保证金压力; 2)AMC业务的动态性质可能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对合并数产生不利影响; 3)任何任何贷款业务的大幅下滑都可能影响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奥罗宾多制药

APL拥有最大的可注射产品篮子之一,将来,主要的增长可能来自美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RoW)市场。

我们预计APL将表现出良好的业绩,这归功于可注射业务在美国市场的良好增长,新的ANDA批准以及现有产品的销量增长。

APL计划在美国推出差异化产品,其中包括肿瘤学,微球,肽,脂质体,激素,口服避孕药,长效注射剂和复杂物质申报的新产品。

风险因素:1)美国业务增长放缓可能会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2)制造工厂的监管风险; 3)ANDA批准和/或新产品发布的任何延迟都将延迟增长预期。

Cholamandalam投资与金融

该股票享有的高估值可能归因于各州经济和业务的改善,SARFAESI法案带来的好处,更好的回收率以及下滑幅度的下降以及对健康业务增长的预期-贷款账目显示18-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2% 55,805千万卢比。

考虑到CIFCL始终如一的业绩记录和管理层血统,该股票很可能继续以更高的估值交易。因此,我们对该股票持乐观态度。

风险因素:1)业务复苏慢于预期; 2)延迟恢复不良资产,尤其是LAP(针对财产的贷款)账簿; 3)商用车(CV)领域的竞争加剧。

HCL技术

我们认为核心基础设施服务业务的复苏,模式2和3服务的更好发展以及近期收购的贡献将为公司带来好兆头。

展望未来,HCL希望利用其在日本和欧洲与主要市场美国的ER&D业务所吸引的吸引力。

风险因素:1)印度卢比升值,2)主要市场(美国,欧洲)增速放缓,3)收购带来的对营业利润率的任何不利影响。

印度工业银行

稳健的业务增长,预期的NPA下降以及进入小额信贷领域以及其中的扩张将有助于将FY20E的回报率进一步提高至RoA(资产回报率)和资产回报率(ROE)分别达到1.8%和18%。

在18-20财年,我们预计该业务将增长28.7%,其中预付款和存款分别增长30%和27.5%。

风险因素:1)贷款增长放慢,2)特别是公司账簿中较大的下滑(占总垫款的59%)会恶化资产质量。

拉森和图布罗

政府越来越重视基础设施支出,以促进该领域的发展。我们认为,L&T是利用基础设施领域投资和改革的最佳公司之一。

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接单的执行对公司来说是个好兆头,因此可以提供收入可见性。此外,该公司正在考虑退出非核心资产,这将有助于改善资产负债表状况和回报率。

风险因素:1)延迟执行,2)净营运资金高,3)授予合同少,4)由于竞标而导致合同丢失。

L&T金融控股

L&T Finance Holdings(LTFH)一直专注于提高业内最高四分位数的回报率,并朝着该目标迈进,在18财年末的股本回报率达到15.03%,而在2017财年为12.31%,在2016财年为9.78%。

加上主要业务领域的持续强劲增长,在转移到90dpd识别后的NPAs的改善以及散焦书籍的成功出售,人们对该公司的未来业务增长和盈利能力建立了信心。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18-20财年的贷款账面复合年增长率为29%,而到2020财年的回报率为2.6%的资产回报率和20.7%的资产回报率。

风险因素:1)大型公司帐户的滑点; 2)核心业务的放缓; 3)关键细分市场的竞争加剧。

丸木铃木(印度)

我们认为,由于可支配收入和良好的季风带来的农村需求上升,MSIL的增长轨迹可能会持续。

加上新产品的发布,预计将保持未来的增长势头。

风险因素:1)印度卢比对日元贬值,2)农村放缓影响汽车需求,3)高度依赖进口原材料。

Pidilite Industries

PIL拥有强大的品牌,在胶粘剂市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和定价能力。PIL的资产回报率约为25%以上,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强劲。

这与PIL的战略举措(增强的产品组合/服务)一起,重点在于获得市场份额和良好的资产负债表状况,这是该股的主要利好因素。

风险因素:1)工业需求疲软,2)原材料价格上涨和外汇波动,3)国际业务收支平衡延迟。

中型创意

坎芬家园

自最近几个月以来,由于对公司主要市场-卡纳塔克邦(Karnataka)增长放缓,NPA上升以及RERA实施延迟的担忧,CHFL的股价已修正了约9%。然而,在第四季度,制裁和支出的改善导致贷款增长了+ 18%,从而为增长的复苏提供了安慰。

此外,管理层还指导改善了FY19的回收率,并使贷款增长了约24%,达到195亿卢比,实现了更好的增长。

考虑到管理层的血统和针对增长和资产质量更好的重点方法,我们对该股持乐观态度。

风险因素:1)南部地区集中度更高(约占企业的76%); 2)主要国家(例如卡纳塔克邦)进一步推迟实施RERA; 3)来自银行和其他NBFC的竞争加剧,导致贷款增长放缓。

KEC国际

鉴于公司的领导地位,强大的订单竞标渠道以及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吸引力不断提高,我们预计健康的EBITDA利润率和订单趋势将继续。

此外,我们认为非输配电业务(铁路,电缆,民用)的回暖可能对公司有利。我们预计18-20财年收入和PAT CAGR分别为15%和21%。

风险因素:1)延迟项目授予/执行; 2)政治风险(已在6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3)监管变更的影响(如商品及服务税); 4)外汇波动。

纳豆制药

我们预计,不良贷款将在22财年之前受益于强大的产品线,并计划在22财年之后进一步发展,预计国内业务将增长15-20%,在19财年在心血管,胃和肿瘤学领域推出约20种计划产品,并加强制造和研发能力。

风险因素:1)生产设施的监管问题; 2)新产品发布的放缓; 3)国内市场的增长速度低于计划。

Repco家庭财务

RHFL在收款方面(包括SARFAESI)所做的努力已使NPA总值在18年6月17日达到3.97%的高位后,已下降至2.87%。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复苏将继续,到19财年末,总NPA减少近2%。此外,考虑到RHFL在非TN市场的预期扩张以及TN的可能改善,我们估计贷款账簿的CAGR在18-20财年期间为15.4%,回报率分别提高了2.4%的资产回报率和17.6%的资产回报率。

因此,从长远来看,我们对该股票持乐观态度。但是,TN采矿状况的改善和市场复苏(约占贷款总额的60%)仍然是关键的可监控因素。

风险因素:1)关键市场业务复苏放缓(大约60%的贷款来自TN),2)银行/其他NBFC的侵略可能会影响预付款的增长。

五十铃SML

预计SMLI的未来增长将受到对公交车的需求增加以及该细分市场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的推动;新车型有望在19财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Samrat GS HD 19,带涡轮增压器的Sartaj GS CNG和Samrat GS自卸车–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并扩大分销范围。

因此,我们对SMLI的股票持乐观态度,该股票在FY19E / 20E的EV / EBITDA为14.7倍/11.4倍。

风险因素:1)公交需求回升的速度低于预期; 2)货运部门的新产品发布延迟; 3)研发成本的进一步增加影响了运营效率。

旺德拉假期

我们认为,成熟公园的增长将有助于支持新公园的增加。

更高的可支配支出,增加的新游乐设施,来自非机票收入的更好贡献以及将商品及服务税率从28%下调至18%,可能会通过辅助盈利能力而增加人手。

此外,内部游乐设施可以帮助WHL节省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

风险因素:1)较低的可支配支出,2)政府政策的变化(商品服务税/服务税),3)发生事故的风险。

免责声明:经纪行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仅是其自身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