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尽管医药股指数上涨1%,但大盘指数持平;羽扇豆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获得的EIR增长7%

印度基准指数在下午交易时段持平。Sensex指数上涨3.06点,至33599.86,Nifty指数下跌4.10点,至10321.10。

金属,IT和基础设施指数表现不佳。印度煤炭,韦丹塔,JSW Steel,Hindalco和KIOCL都是金属指数中的最大跌幅。

包括Dilip Buildcon,Mphasis,MRF和Pidilite Industries在内的20只股票是一些漂亮的股票,在今天的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而Strides Shasun,孟买人造丝,Gitanjali Gem创下了52周新低。

医药指数上涨了1.5%,其次是Piramal Enetrprises和Lupine(上涨4%),其次是Sun Pharma,Cipla和Cadila Healthcare。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在12,088获得支撑

HDFC银行,Reliance Industries,Bajaj Finance,Titan Company,ITC是Nifty的积极贡献者。

在新交所,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979只上涨,而734只下跌,而320只保持不变。另一方面,在疯牛病中,有1484只股票上涨,而1033只股票下跌,而118只股票保持不变。

由于公司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收到了EIR,因此卢平周五盘中上涨7%。

该公司已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的机构调查报告(EIR),以成功检查其Pithampur的Unit 1。检查于2017年7月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