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独家:Manipal的Ranjan Pai表示,他希望在富通的交易中释放“规模价值”

Manipal Hospitals表示,在收购陷入困境的Fortis Healthcare之后,它将成为该国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它将尝试释放“规模化价值”。

这项巨额交易将确保收入523.0亿卢比,在45家运营医院,7,658张病床的容量以及在Manipal Hospitals经营的教学医院中增加3,400张病床的收入。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Manipal及其合作伙伴TPG将投资390亿卢比,购买Religare Health Trust(RHT)旗下的Fortis诊断部门SRL和医院资产。

另请阅读:由TPG支持的Manipal Hospitals收购Fortis Healthcare,投资390亿卢比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拥有Manipal Hospitals的Manipal Education and Medical Group(MEMG)董事长Ranjan Pai在接受Moneycontrol的独家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通过内部应计费用和债务筹集资金,以为其交易中的份额提供资金。

采访摘录:

这笔交易对您意味着什么?

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是创建该国最大的医疗保健公司的一步。对于Manipal而言,这是迈向这一步的一大步。它还将Manipal列为集团和公司。

您已经超越阿波罗医院成为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您打算如何利用这笔交易带来的规模?

老实说,我不在编号游戏中。从购买的角度来看,拥有尺寸只会带来更好的规模经济,例如消耗品,(聘用和保留)医生和患者参与度。规模肯定有价值。

另请阅读:??了解制药行业的顶级并购

是什么促使您去追求富通(Fortis)公司,该公司一直受到监管机构的一系列调查?

我认为富通(Fortis)拥有良好的足迹,出色的医生和良好的临床实践,这些都是决定性因素。我认为整个交易的复杂性更多是关于公司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花了更长的时间并经历了这种结构的原因。核心资产和东西,我们可以添加的协同作用以及Manipal可以带来的收益。

根据SEBI和SFIO等机构的调查,您预见到将来会出现任何问题吗?你考虑过那些角度吗?

是。我们正在进行的某些调查不承担任何责任,因为这主要与以前的发起人有关。还有其他负债吗?我们通常会遇到。

另请阅读:辛格兄弟欢迎Manipal收购富通医疗集团

您能给我们分手Manipal和TPG分别投入多少资金吗?

TPG投入了约180亿卢比,而我们投入了约210亿卢比。TPG在合并后的实体中的股份将约为20.7%,而Manipal的股份将约为37.9%)

Manipal如何筹集资金?

我们正在通过一些内部应计项目和一定数量的债务杠杆来筹集资金。

TPG在这笔交易中的角色有多重要?

TPG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作为投资者,我们已经与他们合作了三年,并且已经认识他们四年了。这是我们共同努力完成这项交易的巨大团队努力。没有他们,这不可能发生。他们非常努力地达成了交易。我们喜欢与他们紧密合作。

您如何看待医疗保健的未来?

目前,该行业存在部门挑战。价格上限即将到来。涉及私人医疗保健时,存在许多声誉问题。因此,我认为其中一些事情必须纠正,我们需要作为一个组织和整个行业共同努力,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做对的事情。因此,该行业面临着许多挑战,但是最终,印度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从医疗保健角度来看我们所处的位置,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如果运行良好并有效运行,将有广阔的前景

您的其他业务(如健康保险和教育事业)最近怎么样?健康保险,我们正在等待IRDA的批准,该批准应该在任何一天进行。有了健康保险,这个医院网络也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协同作用。就教育而言,它主要是在培训领域,而且还在继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