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巴拉特·佛吉(Bharat Forge)创下历史新高;分析师预计第三季度后股票将获得高达25%的回报

Bharat Forge的股票上周五上涨了1.8%,创下了775.10卢比的新纪录高位,因为经纪公司在第三季度强劲获利后对该股保持乐观,并预计其在未来12个月内将上涨25%。

该股在上一交易日上涨了7.77%。在IST 13:56时,报价为766.10卢比,比NSE上涨4.90卢比或0.64%。

巴拉特佛格(Bharat Forge)报告称,在强劲的商用车业务和持续的出口势头的推动下,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收益增长良好。

合并利润同比增长77.4%,达到228千万卢比,略高于CNBC-TV18的221千万卢比。营业收入增长了47.4%,达到139.1亿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94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巴拉特佛奇(Bharat Forge)期望看到强大的基础宏继续存在,从而支持各个地区和企业的需求改善。

创始人巴巴·卡里亚尼(Baba Kalyani)表示:“由于国内商用车周期的持续增长,预计第四季度的需求将比第三季度强劲。”

装运吨位达到65,050吨,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38.2%,比上一季度增长10.9%,是最近8个季度中的最高水平。

尽管商品价格,制造成本和卢比升值急剧上涨,但第三季度的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同比增长59.8%,达41.63亿卢比,利润率增长230个基点,达29.9%,基本持平分析师估计分别为39.4亿卢比和30%。

经纪行对该股保持乐观,并预计该股在第三季度收益后将获得高达25%的回报。

经纪-雪绒花/评级-买入/目标-930卢比

巴拉特·佛吉(Bharat Forge)在过去12个月中已将51%的权益返还给利益相关者,主要是由于强劲的商用车(CV)复苏(NAFTA +印度)和稳健的工业增长。

该研究机构仍然保持乐观:a)美国/印度的简历周期强劲,过去六个月的简历销量同比增长36%,管理层对CY18E的评论令人鼓舞,这证明了这一点; b)石油和天然气的季度运营率接近先前的峰值水平,并且可能保持强劲,在油气和航空/航天的增长带动下,在17-20财年期间推动工业出口收入实现30%的复合年增长率; c)巴拉蒂·佛格(Bharat Forge)的战略改善了周期性上升,该战略改善了各个领域的增值加工零件,尤其是航空航天,光伏,石油和天然气,这些都为盈利能力带来了可观的回报,其RoE / RoCE大幅上升。

它维持买入评级,修改后的目标价格为930卢比(之前为850卢比)。

经纪-CLSA /评级-买入/目标-915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鉴于出口部门的周期性周期性回升,增长前景看好,因此将三季度财报后的18-20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了1-4%。

估值认为,以30倍的FY19市盈率估值并不便宜,但应该维持。它维持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每股905卢比提高至915卢比。

经纪-德意志银行/评级-买入/目标-830卢比

德意志银行维持该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830卢比,因为该公司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所有部门均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增长。

第三季度业绩增强了收入增长轨迹的信念。它说:“我们继续看到业务驱动力的复苏,预计收入/每股收益在18-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4/28%。”

经纪-Motilal Oswal /评级-买入/目标-880卢比

Motilal Oswal表示,强劲的订单簿,再加上向技术密集型业务的转变所带来的业务质量的结构性改善,将推动FY17-20财年的EPS增长率达到39%左右。

它已将19财年和20财年的每股收益上调了2%,以反映美国汽车领域的更高增长。它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880卢比。

经纪-IIFL /评级-买入/目标-950卢比

巴拉特佛奇(Bharat Forge)将见证其所有细分市场的多重增长。商用车出口正受到美国市场上强劲的VIII级销售的吸引,该市场对CY18的估计增长率为10-12%。国内简历市场也看好。

随着混合产品向更高利润产品的倾斜,利润率将保持强劲。

IIFL预计2017-20财年PAT(异常前)复合年增长率为24%。估值似乎具有吸引力,因此它维持该股票的买入评级,其一年目标价格为每股950卢比。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中性/目标-780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730卢比上调至780卢比,因为该公司表示,尽管第三季度相当强劲,但第四季度的基数将更加严格。

它更喜欢Motherson Sumi,而不是Bharat Forge。

该公司是高度周期性的业务,而美国业务可能在FY19达到周期性高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